2009/04/13

七剑下天山


下面请让我介绍这次出场的几位嘉宾,掌声~~~欢呼声~~~~
坐在前排的就是发起这次武林大会的CIS的官方代表H和W,他们为此次盛会提供全面技术指导与活动经费。后面就是参与这次武林大会的五大豪杰。
左起,宋同学,河南人氏。每天早晨,这厮一睁开眼,必然手指苍天,满脸痛苦扭曲的发出几声呐喊“纠结啊,纠结,纠结的人生!!”然后手捂腹部,跌跌撞撞的跑向卫生间。我们起初都为她的消化系统感到万分担心。后来,才知道她毕业于著名的汴京大学,这是他们控诉现实,直面人生的重要方式,如果辅以当当当当那效果更佳。据说她读的是寻宝专业,不过在她卖给我们充值卡,手机,飞机票等物件后,我私下认为她很可能是淘宝专业。
老阮,产地福建。据本人说是中文专业,但从她每短信必别字的特点看,颇多可疑。
敬同学 ,重庆妹子。敬同学认真好学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,她才大三,对于即将见到的有个叫“社会”的东西充满了好奇,憧憬,忧虑,迷茫,忐忑。为了和将见到的“社会”接轨,她买了很多人生攻略,包括“给大学生的108条忠告”“成功女人必备300条”等武林秘笈刻苦攻读,不舍昼夜。
蔡同学,那天他晚到,我们一行武林豪杰正步出酒店大堂,就见一个巨大的登山包飞奔而来,慢,包前面还有个精瘦男子,我倒抽一口凉气,此人太阳穴高高鼓起,双目精光四射,健步如飞。一看内力深厚,轻功不俗,是个练家子。是敌?是友?联想到武林最近颇不太平,又想到“先下手为强,后下手遭殃”的祖训,我悄悄从地上捡起一块砖头!!正在紧要关头,手机声响起,原来此人正是我们一直在等的蔡同学,一接到英雄帖,就从云南昆明连夜赶来,和我们共赴盛会。快哉快哉。其他同学在得知他有过一年援藏经历也颇为敬仰,他对于我们的“西藏人民对于推翻农奴制是什么样的心情?他们是怎么控诉达赖喇嘛的?他们是用什么实际行动支持奥运?著名的民族团结事件一周年之际,他们准备采用什么样的庆祝方式?”等等无耻的问题都给予了耐心的解答。
肖同学,因其外观和知性的叙事风格,我们一开始以为她是刚从百家讲坛讲完论语直接过来参加大会的,纷纷涌上前去索要签名,后来才知道是个美丽的误会。这次她调研的是个同性恋NGO,非常酷毙,每天她拖着疲惫的身躯做完访谈回来,同学们都心怀鬼胎的围上前去,细细的,细细的盘问她的调研 ~~~~对象!学术研讨中,我们发现:在广大适婚女人大声控诉”优秀的男人都哪里去了?“的时候,有一大批的外貌俊朗,富有生活品味,受过良好教育的优秀男性被他们自己!!消化啦!这样的学术成果无异于平地一声惊雷,晴天一道霹雳啊。抱着对研究认真负责的态度,也为了多维度的观察我们调研的对象,暨肖生日庆典,我们又在一天夜里潜入成都女同酒吧。这种为了学术不入虎穴,焉得虎子,牺牲小我,成就大我的精神深深感动了我们自己,也为即将接触“社会”的敬同学上了宝贵的一课。

1 条评论: